曾交孟加拉男友 少女離家急壞母親


來自檳城一名20歲少女離家出走已有4天,其單親母親希望女兒見報後,盡速與家人聯絡。

20歲的林詩軒於本月6日下午3時左右,在柔佛的Mid Valley 廣場向一對華裔男女求助後,自行乘坐電召車離家,至今下落不明。

林詩軒失蹤當天身穿藍色長袖上衣及長褲,身上沒有攜帶身份證、錢包及換洗衣服等。

其母親許佳霖(46歲)接受《光明日報》訪問時指出,女兒於2018年5月前往柔佛讀書,在這期間通過微信認識一名居住在吉隆坡的25歲孟加拉籍男友。

“今年7月,該男子返回孟加拉後,就與女兒分手,之後兩人不再聯絡。”

她說,女兒之後返回檳城待業,在這期間也結識不同國籍的朋友,而讓她擔心女兒會誤入歧途,因此,多次勸告女兒,但每次女兒都當耳邊風。

“經過朋友介紹,我在2週前將女兒送往柔佛青年中心,希望她可以變乖一些。”

她說,女兒失蹤當天下午12時許,還與女兒通電話,當時女兒向她哭訴,指媽媽對她不好。

“之後下午4時許,該青年中心負責人致電告知女兒失蹤,並前往警局報案。”

她說,女兒失蹤後,她每天茶飯不思,因此,希望女兒見報後快點回家,或民眾有任何情報可以前往附近警局報案及聯絡013-4178355。

該青年中心負責人溫小姐說,事發當天該中心趁著聖誕節前往Mid Valley廣場拍照,之後林詩軒告知要前往一間商店看包包,並趁大家不留意時逃跑。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Kuih Melayu tradisional tidak menggunakan tepung gandum

Sah betik yang aku tanam betik betina. Ada 3 cara mengenali betik jantan dan betina selepas menyemai dan berbunga.